2/21/2010

好累

今早我一起身赶快冲凉后就要带它去看医生了。。我回房间时它就好吵好吵我想它应该是要下床吧。。我把它放在地上后它就像一枝火箭一样跑去厕所了。。
很精神了吧。。
原来是想要大便了。。大完便后我快点看它的屁股洞。。好像没事了。。好开心哦。。之后我也没带它去看医生了。。只带它去店。。嘻嘻。。而婷婷就等它真正的时间到了再去吧。。下午没有人了我就跑去睡一会儿。。 真的好累哦。。哪里知道consultant竟然来了。。好来不来就在我睡觉的时候来。。好麻烦哦他们。。也好讨厌他们。。不懂还装懂。。真的好难让人尊敬他们。。又没有creative。。把店门搞到像殡仪门一样。。难看死了!




W.Qing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