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7/2009

Is my wrong.. Sorry


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好想念Bibi哦。。 真的好想好想!
一直想起当初它那让人又恨又爱的可爱模样。。

永远都不晓得饱的它,吃饱后整粒圆圆的肚子,要欺负婷婷又扮被欺负的样子,走路摇来摇去的屁股,趴在我旁边撒娇要人sayang,每晚都要跟我抢枕头来睡觉。。

乱乱大小便,爽爽就吠人。。

它到来我家那么久,我才跟它冲两次凉而已。。好可惜!
它冲凉时候,它变得更加小只去了。。还没冲凉它已经不到五只手指了。。冲凉时那更不用说一定很小很小一只了。。又瘦瘦的。。如今它已经不见了。。不懂它可有吃饱,有没有冲凉,生病,打针等等。。
真希望那位捡去Bibi的人既然不肯还给我那就请求他/她会好好对待它不要让它有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。。
让Bibi不见是我的过错,如有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它对待它但。。。。。已经不可能了!

Bibi, i miss you so much..


8/23/2009

Unforget! I love Tis Song

Hero
Enrique Iglesis

Would You Dance, If I Asked You To Dance?

Would You Run And Never Look Back?

Would You Cry,If You Saw Me Crying?

And Would You Save My Soul,Tonight?

Would You Tremble,If I Touched Your Lips?

Would You Laugh?Please Tell Me This..

Now Would You Die, For The One You Loved..

Hold Me In Your Arm, Tonight..

I Can Be Your Hero, Baby
I Can Kiss Away The Pain
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

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

Would You Swear, That You'll Always Be Mine?

Would You Lie?Would You Run And Hide?

Am I In The Deep? Have I Lost My Mind?

I Don't Care..

You're Here Tonight..




8/20/2009

To Birthday BoyZ

今天20.08.09我有两位朋友一起生日噢。。
真的很巧吧。。又或者他们很有缘分。。
一个是Mr.Secret另一个是一位神经大条的人。。
哈哈。。
这是我生平以来头一次和两位birthday boy同时间聊天喔。。
那种感觉quite奇妙的是言语形容不出的感觉。。
在这儿我再次向你俩说声:
HappY BirthDay
Wish BirthDay BoyZ alwAys kEep hAppY & sMile..
And h0pE y0u 2 tHe DreAm
wiL ComE TruE..


8/19/2009

Feel Lonely
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,连我自己也不晓得原因。。
每天一直在家快要把我给闷死了。。
要不然就是重复每天非得要做的事情。。
真是好累,好闷,好无聊!
有时候要找一个人聊天也难呢。。。。
找到人了又找不到共同的话题,真是闷上加闷。。。。
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把我看成是一个没脾气的人呢?
人非圣贤,
会做错事也会发脾气的。。
要不然每当我发脾气就一定是我的错/我野蛮!!
当我发脾气时,最好离我远些,要不然肯定会殃及池鱼。。
(最好的劝告^.^)
闷闷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。

8/14/2009

PresentZ

你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?
摆设品?(有意义或没意义)
实际性的?(衣服/项链)
消耗品?(香水)
贵重的?(MP3/电器/水晶)
而我最喜欢收到的是实际性的礼物。。因此也常常送人类似这样的礼物。。
一切都是因为“比较实际”。
谁说实际性的礼物没有纪念性的?那只是自身主观想法而已。。
当你有认真把一样东西是你珍惜的,就算是一件普通到不行,你也会把它当成宝贝。。
相对的,即使是多么贵重,你没有好好地珍惜它,也亦无途然。。
当有人送你礼物,你应该欣然地接受而不是嫌东嫌西的。
这是最基本的*礼貌*






8/11/2009

潘玮柏

7.8.2009 北海
今天我本来是要去看球赛的。。因为22岁以下已四强了一定会很精彩的。。
球赛还没开始,我和锋一起去shopping mall走走。。
刚巧今天潘玮柏来这间shopping mall..本来是想要目睹他的风采但他竟迟足1个小时。。
害我少看了一场球赛。。
唉。。
真是气死我了!!

8/10/2009

恒毅篮球场

恒毅篮球场终于已经重建了。。
显得很美还有我们终于有完善的篮球场打球了。。
如果恒毅篮球场变成有盖篮球场那有多好
啊。。
可以举办球赛在这儿了。。